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绿化报价如何邮购绿化苗木行道树工程预算花木品种盆景加工
茶花花色花木技术栽培技术茶花图片大树展示联系我们本场简介我要留言地图示意
香樟 杜英 含笑
茶花 茶梅 罗汉松
杜鹃 佛手 红花继木
特别推荐的花木品种
嫁接茶花品种
我要邮购,该如何办理?
地 址:浙江省金华市竹马乡联
    民董树林茶花盆景基地
手 机:13506581628(询价)
    13868985628(供苗合作)
联系人:董树林  董日红
电 话:0579-82570028
传 真:0579-82570028
  QQ:376505167
E-mail:376505167@qq.com
邮 编:321021
 
盆景加工

    我们是浙江金华当地较大的一家苗木生产基地,随着业务转型,开始为国内外花木经销商提供盆景加工和生产服务。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生产出相应的小型盆景和苗木,方便国内外花木经销商订货,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货。对于出口到国外的盆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使用泥炭等种植,并且按照标准在培育期结束后完成交货工作。

    盆景的标准化生产是目前盆景能大规模复制的工作,很多盆景在运往国外进入超市等场所都需要对盆景进行标准化,而大批量的标准化加工又能降低盆景的设计和生产成本,国内目前很多盆景生产基地都在加工服务。而我们是地处著名的“中国茶花之乡”,拥有悠久的花木盆景生产历史,在国内花木业享有很大的名声,特别是在花木的生产和培养上,而金华又是一个交通便利的城市,水、路等运输都非常方便,所以采购盆景和花木加工,我们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欢迎全国各地的花木经销商和代理商和我们联系,希望我们能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共同将盆景的加工和出口做强做大,我们也非常欢迎您能够来金华实地参观考察,相信通过考察,将会更有利于增进您对我们合作的信心。

    同时,我们非常希望能与国内外花木和盆景代理、经销商合作!

 
联系方式
地 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竹马乡联民新店桥头 董树林茶花盆景基地
路 线:金华乘304路 或 39路车至樊司站下车往前200米
手 机:13506581628(询价) 13868985628(供苗合作)
邮 编:321021
联系人:董先生
E-mail:chahua.chamei@tom.com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问答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竹马乡联民董树林茶花盆景基地 联系人:董树林 董日红
手机:13506581628(询价) 13868985628(供苗合作)
QQ:376505167 E-mail:376505167@qq.com 浙ICP备20027309号-1